新聞消息

SENTURIAN推出智慧AI影像分析盒- DataLibrary Edge


來源出處:iDS+智慧安防雜誌報導
全球知名AI應用方案供應商-SENTURIAN推出SENTURIAN DataLibrary Edge 智慧AI影像分析盒,提供了多個物件(臉部、人體、服裝、車輛、等)和行為(跌倒、吸菸、暴力、等)分析演算法,並可支援隨插即用。
 


隨著臺灣勞動力短缺的挑戰日益嚴峻,同時也讓人工智慧(AI)技術蓬勃發展,為缺工問題提供了有力的解決方案。相應產業需求如雨後春筍般崛起,科技已經深入滲透各種應用產業領域中。透過AI辨識影像的需求日益增加,各種應用也相繼爭相問世,特別是在監控影像技術領域,其發展日新月異。

SENTURIAN為了因應各種應用市場眾多需求,推出SENTURIAN DataLibrary Edge 智慧AI影片分析盒與Senturian的DataLibrary® 整合,可讓新建或既有案場得以快速透過與第三方監控系統的互通性,讓案場中的IP攝影機原地升級為具備高級分析、DataSync® 後處理的AI影像分析系統,值得一提的是,此套系統在辨識效能及功能上不弱於Server架構,大大減少了過去AI分析所需要的高硬體成本,提供了All-In-One 全面一體化。

DataLibrary Edge設備與DataLibrary的高級分析和互通性相結合,提供多種多樣AI辨識功能、涵蓋物件分析、人物車輛行為分析以及大家所熟知的電子圍籬、人流統計等等,可快速應用於各種領域和解決方案,包括智慧醫療、校園、智慧倉儲及工地科技管理等場域,實現各種場域的智慧無人化管理。

詳細相關資料歡迎洽詢。

 
 
※本文圖文非經授權不得轉載,洽詢授權,請E-Mail至contact@aimag.tw[ iDS智慧安防雜誌聲明 ]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