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消息

一站式倉儲管理解決方案-智慧倉儲影像管理系統


來源出處:iDS+智慧安防雜誌報導
因應疫情倉儲運輸需求大增,清波實業推出一站式倉儲管理解決方案-智慧倉儲影像管理系統。此系統可將產品條碼資料與影像管理系統整合,實現了快速搜尋出貨掃碼時當下的影像。透過這樣整合,可以更加輕鬆有效核對驗證,在包裝過程中是否有遺漏或疏失,更可以透過這種智慧化的管理方式,輕鬆地獲取更精確、更實時的監控資訊,從而提高整個倉儲運作的效率。
 
清波的倉儲解決方案可針對
1.已有大型ERP系統
2.已有小型商用進出貨系統
3.無任何倉儲與進出貨系統

系統支援出貨單位記錄出貨時裝箱影像,加速追查貨單及相關貨品裝箱正確率等相關資訊,未來提供USER對出貨內裝物疑問的回覆,並且可快速回查記錄相關作業程序,利用條碼掃描,精準監控而降低客訴及改善出錯率。

圖:每次掃描貨品條碼,Only PaaS系統同時轉出一筆資訊,提供VMS 錄影軟體將需求對應資訊整合到影片中,作為搜索依據。


詳細相關資料歡迎洽詢。

 
 
※本文圖文非經授權不得轉載,洽詢授權,請E-Mail至contact@aimag.tw[ iDS智慧安防雜誌聲明 ]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