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清波直面AI應用市場整合應用方案需求,與Nx合作於台北國際安防展展出


原文網址: http://www.idsmag.com.tw/new_article.asp?ar_id=31679


清波此次在台北安防科技展中與NX一起展出,以環境安全為主軸,結合多年經驗並導入AI Solution應用,展出了包含醫療、長照、社區、校園、廠區、停車、倉儲、畜牧、交通..等相關應用市場專屬的應用方案,並可透過現場實際場景作客制化調整。

此次清波展出的應用方案如下:
醫療領域:可分析病患是否跌倒、床上跌落行為及分析醫療暴力行為,分析過程中即時產生人臉馬賽保障病患隱私。

廠區領域具備環境的入侵行為(越線、區域入侵),特定區域非正常離開(區域離開),易燃區域的煙霧、火災,廠區的打架(鬥毆),門禁資料的連動管理。

交通領域包含雷達測速的警示,車牌號碼的辨識,收費系統的整合,非正常進出場的行為告警。

校園領域導入AI校園智慧安全,包含電子圍籬、暴力偵測、求救聲偵測及學生的體溫測溫資料的追蹤及出缺勤。

畜牧領域可針對畜牧環境收集溫度、濕度、土壤偵測及搭配綠電儲能系統做到友善環境。



上述各項功能皆可透過NX平台體現單一畫面的多地點監控,提供燈號提醒、特定聲音(語音)、雙向對講、畫面顯示、跳圖、Line推播訊息及圖片、紀錄書籤,使傳統管理上的困難透過平台化繁為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