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消息

Senturian攜手清波實業共同成立Senturian Taiwan,加大對台安防產業的支持與推動

國際知名AI影像辨識供應商Senturian Solutions於11/15攜手清波實業,成立Senturian Taiwan台灣辦事處,將針對智慧廠房、校園、交通場域、建築等各應用領域提供更多客製化的智慧化應用,服務合作夥伴與使用單位。
撰文:iDS新聞中心
Senturian Solutions是一家專注於AI影像分析與深度學習的方案供應商,總部位於新加坡,近年由於產品性能獨特與優異的表現,吸引眾多諸如Canon、Milestone、Intel、Nx與其深度合作,在台灣也開始擁有如土地銀行等指標案例相繼出爐。

Senturian Solutions所提供的AI影像辨識功能除了基本監控常見的功能如人臉、人形、動作行為辨識之外,也提供了日照中心需要的老人跌倒、監獄需要的打架等特殊的辨識功能以及校園、鄰里需要的聲音辨識求救功能,這些方案也同時吸引了全球眾多SI的喜愛與支持。

Senturian Solutions為了更深入支持台灣在地合作夥伴,於2021年11月15日將與清波實業合作,共同成立Senturian Taiwan,除了能更貼近市場、服務合作夥伴外,也將拓展與開發台灣更多在地的應用需求,針對智慧廠房、校園、交通場域、建築等各應用領域提供更多客製化的智慧化應用。

清波實業總經理陳聖勳表示,清波透過代理國內外安防產品已經有10多年的經驗,近年逐步轉型成為專業AI方案供應商,從代理Senturian與Nx開始逐步開發各應用領域的解決方案,也逐漸開花結果,於此同時與Senturian共同成立Senturian Taiwan,也將以更專業與更在地的觀點,結合國際AI監控辨識技術,提供更多客製化的AI監控應用方案。
※本文圖文經iDS授權不得轉載
原文網址:http://www.idsmag.com.tw/new_article.asp?ar_id=315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