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2024 Secutech 台北國際安全科技應用博覽會 開展囉 4/24~4/26

2024 SECUTECH台北國際安全科技應用博覽會
展覽時間:4/24~4/26
NX聯合展覽 清波攤位為 111號-2,歡迎大家到場參觀


1.全新推出的 Only Put 智慧環境控制管理平台:
這是台灣首次與 Nx Witness 實現創新整合,該平台配備全系列 LoRaWAN® 無線感測器設備,使得在各種管理場所部署視頻監控和 IoT 感測器數據變得輕而易舉。它促進了全面 IoT 感測器陣列的快速採用,包括溫度和濕度檢測、空氣品質、日照曝光及土壤分析感測器,並將這些數據流無縫整合至 Nx Witness 平台中,實現直觀的管理和展示。

2.ONLY PaaS AI 影像管理平台:
我們提供一系列專家級 AI 識別模型,適合多種應用場景,包括煙霧和火焰檢測、建築工地安全裝備監控,以及工業零件和醫藥產品的專業物件識別。此外,該平台設計用於與 Nx Witness 整合,支持特定項目的應用,並提供定製開發服務,以創建滿足您獨特需求的定制識別解決方案。這種整合不僅提高了操作效率,還確保了跨行業監控和管理任務的高精度和可靠性。


立即報名 https://www.secutech.com/24/register/